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明嘉企業有限公司

明嘉企業有限公司

明嘉企業有限公司是國內首家擁有ISO9001認證,也是國內取得最多UL及CE安規驗證的封口機專業製造廠,秉持過去二十年以上的豐富經驗,我們的研發及品管部門不斷的研究及創新,並拾取歐美、日本先進科技致力提升我們產品的技術。產品分別通過美國UL,歐洲CE安規與RoHS的認証,且獨特功能設計獲准通過無數專利許可。
竭誠歡迎大家的加入,相互配合與成長。更多相關資訊,請與我們連絡。

 

更多

熱門商品

1.瞬熱式手壓封口機 2.腳踏式封口機 3.自動封口機 4.收縮膜封口機 5.保鮮膜切割機 6.吹袋機 7.真空充氮封口機 8.手按式封口機 9.手持式封口機 10.封切型腳踏封口機 11.傾斜/垂直型自動封口機 12.連續式封口機 13.氣動式腳踏封口機 15.日期打印機